美国EB-5投资移民投资额度今年10月或将上涨

  日前,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致信美国参议院委员会主席,建议国会提高EB-5最低投资额度50万美元。虽然目前美国投资移民涨价消息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根据美国移民局各方面的声音,今年10月1日涨价至80万美元可能性非常大。

  美国EB-5投资移民此次涨价由诸多因素导致:首先,美国移民局通过计算物价指数,从2003年8月重开EB-5投资移民以来,投资金额一直保持50万美元,按照美国的物价上涨指数,投资金额现在应该是75.5万美元;其次,考虑汇率的波动,10年前EB-5的投资款为50万美元,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为1:8.3左右,而现在的汇率为1:6.2左右,因此即使投资款涨至80万,实际的投资金额差别其实并不明显;再者,对比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投资额,如澳大利亚500万澳元,英国200万英镑和新西兰1000万纽币等,美国投资移民金额涨至80万美元还是较为合理。

  目前是美国投资移民关键期,中国移民网提醒有意向移民美国的申请人:一、有意向移民的家庭应争取在9月底前递交申请,赶上50万美元的末班车;二、针对子女已在美国留学的家庭,如果经济许可尽早办理EB-5投资移民,为子女提供升学和就业相配套的机会;三、目前美国H1-B工作签证中签率不高,本科生中签率才20%左右,即使常青藤名校毕业生也不一定能抽中。因此,如果子女持有美国绿卡,找工作会更具优势。(梁晶晶)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