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劳工对美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满足经济发展需要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项最新的政府数据分析显示,美国全国大约一半最快速和最大幅发展行业的劳动力大军中,移民劳动者占有异常高的份额。这表明移民在目前的经济复苏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报道援引renewoureconomy.org网站消息指出,在包括砖瓦业和木匠业在内的许多快速发展的行业,移民劳动者占很大比率。

  美国联邦劳动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分析显示,2010至2020年,全国15个职业领域预计至少增长42%,其中,移民劳动者目前在7个领域中的就业比率过大,超过移民劳动者总体的份额。类似地是,在这15个职业领域中,8个领域预计在这10年增加最多就业,而移民劳动力在其中占有异常高的份额。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和新美国经济伙伴关系(Partnership for a New American Economy)利用2010年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和其它几份相关调查进行了这一分析性研究。他们的报告还显示,移民劳动力大军在过去40年的增长(从4.9%增至16.4%)快于移民占总人口比率的增长(从4.8%增至12.9%)。这表明,几十年过去了,移民日益处在就业年龄。

  “我们经济的变化快于以往,我们需要确保拥有掌握所有所需的人才,以在日益全球化、日益专业化、日益复杂化的市场进行竞争,”纽约市长、新美国经济伙伴关系联合主席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研究非常清楚地表明,拥有大量的移民人才有助于我们满足今天和明天的经济需要,为我们提供相对于竞争对手的有力势。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