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政策的最新解读

  加拿大留学是热门国家之一,关于留学签证新政策的出台,让不少家长心头一紧。联邦政府将于2016年3月起,强制要求大部分访加旅客先提交个人资料,申请「电子旅行授权」(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esTA)以接受当局预先筛检,确保不构成安全威胁等方可入境,当局将于2015年8月1日起开始接受网上申请。

  从2015年8月1日开始,加拿大将开始接受入境免签游客在网上申请电子旅行认证(eTA,又称电子签证)。从明年3月15日开始,加拿大将强制要求这些旅客先提交个人资料,申请eTA,只有在官方认定不构成安全威胁时方可入境。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eTA规定针对持免签护照的外国旅客,持中国大陆护照的入境者并不在列。但是持有中国香港护照、中国台湾护照的入境者需要填写eTA。

  这项eTA规定主要针对持免签护照的外国旅客。目前,免签旅客进入加拿大并不需要提前通过系统审查,直到抵达海关才需要。为加强安全措施,联邦政府决定设立eTA系统,让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在旅客入境前,先确定是否受理该旅客的入境申请,并查核他们会否带来移民或安全风险。尽管新规定明年才实施,但旅客可由今年8月1日起预先申请。申请人可透过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网站http://www.cic.gc.ca/english /visit/eta.asp,提交个人简历、护照和其他个人资讯。每宗申请须缴费7元,一经批核有效期5年,如旅客护照逾期须要重新申请。

下页更精彩:1 2345下一页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