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新西兰留学新签证政策及技术移民全攻略

从2012年4月起,对于申请新西兰留学 (微博) 的学生将执行新的签证政策。政策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毕业生OPEN工签的资金担保要求从2100新西兰元增加到4200新西兰元;第二、学生签证的资金担保要求将从每年10,000新西兰元增加到每年15,000新西兰元,少于36周的课程按每个月1250新西兰元的生活担保计算。

对于新西兰2012年的最新政策的实施,留学e网高级留学顾问张楠老师指出,新西兰政府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规范新西兰留学生的综合条件,从而保证该国招到更加优质生源。此外,近年来新西兰签证通过率一直稳步提升,也是新西兰推出新政策的又一主要原因。

如果有这样技能移民想法的学生,建议还是要早做打算,合理安排留学的计划,早点出国进入到这里面。长期短缺的专业,是新西兰移民局通过新西兰本地的劳动力市场的反馈,列举出现在紧缺的工种。每个学校再根据长期短缺的表格,在指定短缺专业的课程。现在有些学生可能认为,我只要学了短缺专业,就一定能移民,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张楠老师在新西兰留学7年,亲生经历过留学生涯的酸甜苦辣,建议家长在给学生办理出国留学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的个人思想问题。当然很多学生在新西兰本地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学业,并且顺利的就业和移民的。

针对2012年新西兰签证和技术移民,1月15日留学e网将举办讲座活动,张楠老师将会现场解读2012新西兰签证要求、流程、材料准备以及移民政策、申请关键、长短期移民专业介绍、技能移民的要求、打分标准和审理流程、移民新政内容。有打算到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和家长需要更多更深入的去了解政策走向,应做好充足的准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