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政策将更倾向有钱人 七成民众支持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英文先驱报报道,据新西兰移民局文件显示,移民政策将更倾向于有钱人。移民局正努力减少无工作技能、难以找到工作以及欲拿福利人的移民数量。

已在新西兰的子女若做为担保人,如不是高收入的话,父母的移民申请也将放入缓慢审理线中。父母亦不能带未成年子女,同时申请人如果英文差得话需要预先支付学习英文课的学费。

新的改变主要有两个方面,那些高收入子女的父母,或能带来更多资产财富的父母,移民申请速度将加快。而对于富人的移民政策也有所加紧,若无子女于父母居住在同一国家,父母才符合移民要求。

工党的内阁文件中概述这些改变将想要移民新西兰的富人、名人以及普通人区别开来。同时文件显示,7月份父母类别申请的改变开始实施之后,家庭成员类别的申请将会关闭。做出改变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过去福利政策弊端的发生,同时吸引技能性强的以及能够创造出更多财富的移民。

去年36%(14826名)的申请者由家庭类别获得永久居留权,其中4036个在父母类别(Parent policy)之下获得居民权,1186名在家庭成员类别中获得居民权。

在过去的三年中,中国和印度的移民是这两个类别中所占比例最大的。

截止5日早上,在线调查的结果显示76%的民众支持更多有钱人移民新西兰。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