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霸被赞"男神" 女粉求嫁

在江苏卫视知识竞答栏目“一站到底”中的优秀表现让清华大学硕士刘也行赢得众多粉丝追捧。

在江苏卫视知识竞答栏目“一站到底”中的优秀表现让清华大学硕士刘也行赢得众多粉丝追捧。

刘也行在江苏卫视知识竞答栏目“一站到底”答题。

刘也行在江苏卫视知识竞答栏目“一站到底”答题。

江苏卫视知识竞答栏目“一站到底”昨晚的节目中刷新答题记录,在其“校园风云争霸赛”总决赛中,来自清华大学的“略懂先生”刘也行对阵北京大学的“张公子”张雪健,刷新该栏目此前“站神”檀越和周涛33轮的答题记录,达到36轮。刘也行凭借其博学沉稳的风度赢得众多粉丝追捧,不仅迅速拥有百度贴吧,今日更上榜新浪微博热搜词;不仅女粉丝热情直呼“当我男朋友”,高中男粉丝也表示要张贴其照片作为考清华动力。

摘选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在信阳”:刘也行,2004年勇夺河南省高考理科状元(语文124,数学148,英语147,理综 300,加分20,总分739,裸分719)!2008年起在清华硕博连读,师从著名生物学家施一公先生!

网友“Hermione_敏儿”:#刘也行# 长得帅身材好,知识全面,答题滴水不漏,声音好听冷静从容气质淡定!从没见过这么完美的人啊!两人还爆了题库。这才是江直树啊,这才是男神啊!什么韩国花美男都滚粗吧。本来以为只有我口味独特看上了,竟然上了话题榜!膜拜大众男神!

网友“哈利阿威”:我决定了 把行爷照片洗出来激励自己上清华!河南准高二小男生,完全被行哥征服,希望两年后能像行哥一样考上清华!知道行哥是河南理科状元顿时激动啊! 照片贴卧室床头贴书上贴寝室!激励自己!

网友“果果婷恋米”:昨天的一站到底真是激烈,虽然结果跟我预料的不一样,但不管那队赢,你们都是最棒的!!! 张雪健,刘也行真心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爱你们哟!刘也行当我男朋友吧!

网友“依雪Yieo-T”:新科男神 刘也行 谦逊。沉稳。帅气。博学。堪称完美。最重要的还是我阿森纳的球迷。话说北大和清华互黑的节奏比答题还精彩。

网友“未来网天籁音乐城“:学霸也可以是男神!《一站到底》总冠军决战不禁刷爆题库 而且还上演北大张雪健与清华刘也行的男神对决!看来 郎才女貌的时代不远了哈~

网友“信阳同城会”:【刘也行 信阳人的骄傲】昨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清华VS北大的校园风云争霸赛清华夺冠!信阳学子刘也行昨晚表现帅呆了!兼具肌肉和头脑的刘也行成为了女观众们心目中的新男神!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