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学霸女生办钢琴和小提琴独奏会

厦门一中初三女生郑泓钰昨晚举办独奏会,钢琴和小提琴轮番上场。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独奏会,历时一个多小时。300多张门票被她的同学瓜分一空,她被他们称为“女神”、“学霸”,更多的人叫她“全能女孩”。

这位14岁的女孩4岁学习钢琴,10岁时又发现小提琴的美妙,于是,她钢琴、小提琴一起学。除了钢琴和小提琴拿手,郑泓钰学习成绩优异,上学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她还写得一手漂亮的隶书。初一年时,她曾获得“希望杯”全国数学竞赛二等奖。她曾是2007年和2008年福建省少儿国际象棋锦标赛的冠军,2008年,她是厦门市中小学生国际象棋和中国象棋的双料冠军。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郑泓钰一直是班长。郑妈妈又补充说,她游泳也好,体育也没问题。

郑泓钰对自己未来的志向并不是非常确定,但是,有一点她很肯定:要读“双学位”,一个是音乐,一个是设计或是理工科。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