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托福考试阅读真题回忆

  第一篇:英国怎么发展的。

  主要说农业和工业发展。农业地主和富人就是有大片土地,他们用这些土地,而且向其他人征税什么的。工业就是纺织业发达,在rural area建厂。还有用credit什么的。

  第二篇: 宋朝发展很厉害。

  第一段是说一世纪人口很多,65m,二三四世纪人少,结果五世纪,就是宋朝,人口维持30m,但是人们生活变好了。还说了用纸币交换货物,之前是银行后来政府造币。然后说船运发达,建了canals。最后说人们种植new crops,还有炼铁。

  第三篇:

  植物种子的一种E东西,能吸引ant吃,这样种子能传播。这种植物发展了很多featires使ants更容易吃到。比如花还是种子来着很低(忘了什么很低了)。然后这种植物在很多地方都被发现,尤其是infertile的土地更多。因为土地贫瘠,植物没办法发展大fruit,所以只能发展带E的吸引ants。

  托福阅读词汇题:

  quest=search

  furthermore=in addition

  generate=produce

  hitherto=up to now

  discard=throw away

  investigate=study

  incentive=motivation

  unique=one of a kind

  trait=feature

  conducive=favour to

  evenly=equal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