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洲出国移民签证政策

  【澳洲出国移民签证政策介绍】

  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迎来重大调整: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出台两年多来,终于迎来了重大调整,经过改革后的重大投资者签证项目将于7月1日重新开启。重新开启的签证项目对投资方向有较大的限制,大大提高了风险投资的比率。

  推出卓越投资者签证(PIV):从今年7月1日开始,澳洲政府将新推出一项签证类别——卓越投资者签证(以下简称PIV)。PIV签证面向全球投资者开放,申请投资人需要投资1500万澳元到合规的项目中,投资满1年即可拿到澳洲永久绿卡,而且完全没有居住要求。PIV非常适合高净值人群快速移民澳洲的需求,对于拥有超高资产净值,不想在澳大利亚居住,又想快速移民的投资者来说,PIV将是最佳选择。

  457签证将放宽英语要求:之前457签证对澳洲移民申请者的要求的是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5分,新政策变为平均分不低于5分,各项分数不低于4.5分。其他英语成绩也将被认可,如托福或者OET。移民官也可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酌情考虑降低雅思要求。

  收紧移民入籍规定:2015年澳洲政府将对澳洲移民入籍规则进行一定调整,在澳人员的海外配偶如果希望在澳定居的话,“要和澳洲有联系,而非仅和某位澳洲人有联系”。新政策将会进一步增强澳洲入籍政策的公平和透明。

  巨龙出国移民专家认为,2015年澳洲移民政策的变动主要是对于高资产人士,而对于其他澳洲移民申请人来说,除了时间上有一定的延长以外,其他变化不大。作为一家资深的移民出国机构,巨龙出国有众多经验丰富的移民专家,他们能够帮助申请人进行项目的考察和筛选,确定最佳方案。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