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英国留学签证新政策

  英国留学签证新政内容:

  1. 银行存款中的生活费要求提高:2015年11月12日起,申请Tier 4学生签证所要求的生活费金额涨至每月£1265 ,伦敦之外地区涨至每月£1015。

  2. 生活费资金覆盖时长要求变化:

  自11月12日起,所有申请T4签证的学生均需要提供9个月生活费的资金证明,伦敦地区11,385英镑,伦敦之外的地区要求9,135英镑。这只是按照最低的英国标准来设定的,如有学费等其他费用,则另算。

  3. 学生在英国境内续签要求变化:自11月12日起,College的学生将不能在英国境内续签,不过,若是就读于大学附属的“Embedded College”的学生则可以在英国境内续签。

  4.家属限制变化:11月12日起还有一些关于家属的工作限制也发生了变化,Tier 4陪读家属不得从事技术含量较低的工作(low or unskilled job),可从事高技术含量的全职或兼职工作。具体可以参考英国移民局官网介绍。

  办理时限:签证中心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审理完成90%的普通访问者签证申请。加急快捷服务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内返还护照。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主要材料:

  1、签证申请表;

  2、录取通知书。

  3、学历证明(在校生提供在读证明)

  4、成绩单

  5、语言成绩

  6、护照(有签字,英国大使馆、领事馆要求护照至少有一页正反面均为空白页,两面不能有任何使用记录。)

  7、身份证、户口簿及复印件

  8、推荐信9、存款证明

  10、2寸近期护照照片

  11、申请者必须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提成申请,务必本人亲自办理并保证提供生物辨识资料。

下页更精彩:1 2345下一页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