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新模式引入中国 特定区域成热点

美国投资移民新模式引入中国 特定区域成热点,所谓EB-5,即通过在特定区域(区域中心)内投资50万美元,并创造10个全职美国工人就业机会的方式,拿到美国永久居留身份。金融危机之后,在美国政府的大力扶持下,EB-5类项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进入2010年,EB-5类项目涨势更为“迅猛”,其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近日,美国传奇投资人物、曾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强势的十位老板之一”的罗伯特·艾博特来华并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艾博特此次来华,旨在推介其公司代为监管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WoodDale老人特护中心”。据悉,该项目针对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性首创了第三方监管的模式。

“WoodDale老人特护中心”项目的发行机构是有着11年专业投资移民经验的北京锦国怡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正岳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完善的监管机制,来确保整个项目的顺利进展,同时确保投资人对项目情况全面知晓。

艾博特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1978年初中美关系酝酿变革的前夕,时任芝加哥第一国民银行行长的艾博特应邀随美国工商界代表一起访华,受到邓小平的接见。1979年5月,艾博特带领芝加哥第一国民银行代表团一行五十余人访华,与中国银行总经理乔培新商谈两国银行间的合作。在艾博特涉足石油、天然气以及外交事务等长达45年的职业生涯中,在多个领域均有与中国的深入合作和往来。观察人士指出,艾博特以其在美国商界及政界的广泛影响力投身至投资移民领域,或将进一步搅热美国投资移民市场。

“美国是一个包容的国家,欢迎来自各个国家的移民,从我个人对中国长期的情感上而言,我更希望看到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移民。”艾博特表示:“EB-5投资移民项目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此前美国从未有过如此优惠便利的移民政策。”

所谓 EB-5(EmploymentbasedfifthPreference),即通过在特定区域(区域中心)内投资50万美元,并创造10个全职美国工人就业机会的方式,拿到美国永久居留身份。金融危机之后,在美国政府的大力扶持下,EB-5类项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进入2010年,涨势更为“迅猛”,平均保持了每个月增加10个新项目的增速,截止到2010年9月份,区域中心的数量已达128个。

正是看中了EB-5类项目的发展前景,艾博特以敏锐的投资视角积极投身入该领域。此次他来华推介的“WoodDale老人特护中心”项目,在诸多EB-5类项目中独树一帜地针对美国资移民最核心的“风险性”问题,首创了第三方监管模式。艾博特担任总裁 的 ARACO公 司 受 聘 为“WoodDale老人特护中心”项目提供全程监管,以确保EB-5类投资人的利益。针对目前颇受争议的EB-5类资金在整个项目中所占比例大小的问题,艾博特也发表了自己见解:“股权的大小决定了话语权的大小,从这个角度看,类似WoodDale老人特护中心这样全部由EB-5类资金组成的体量小、周期短的项目,可控性显然更强。”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