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内蒙古在职MBA全国联考25日进行-MBA考试

2015年内蒙古在职mba全国联考25日进行,更多mba考试资讯、MBA考试模拟试题、MBA考试经验技巧等,请关注学霸网MBA考试网。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于10月25日举行,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全区报名人数12171人,在7个盟市设12个考点。全天考试共计缺考4220人次,考场记录违规65人次。

  据悉,今年我区继续采取多措施,维护考试秩序、促进考试公平。

  一是加强考试巡视检查工作。本次考试教育部学位中心向组织考试的7个盟市全部派出巡视员;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向每个考点再派出1名本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巡视工作;各盟市也向考点派出巡视检查人员。现场进行考试巡视工作,对作弊保持高压态势。

  二是采用指静脉入场验证技术。为打击违规,特别是替考行为,我区今年报名期间在采集考生二代身份证信息的基础上,同时采集所有考生指静脉信息,考试期间对入场考生逐一比对,指静脉验证通过方可入场。

  三是启用标准化考场的反作弊设备。考点配备监控录像并与自治区考试中心实时联网;考试期间全程录像,考后录像回放;配备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入场检查;配备挂钟且不允许考生携带任何计时设备;考点建有无线电侦测阻断设备,可实时侦测考点周边是否有无线电型号发送考试答案,一旦发现,可针对发射答案的无线电频率进行信号的干扰和阻断。

  四是考生服务人性周到。所有考点均设有饮水、医疗等必要的服务设施和醒目的指示标志;每个考点均可以为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办理打印手续;对未带二代身份证的考生,在留存影像及履行相关手续后,允许其参加考试;对指静脉验证无法通过的考生,由工作人员确认身份后,允许其参加考试等。在考试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短信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宣传考试注意事项和各类温馨提示。

  据悉,从2016年起,国家不再组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除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其他类别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