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MBA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已公布-MBA考试

2016年吉林mba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已公布,更多2016年mba考试资讯、真题答案、备考资料等信息,敬请关注学霸网MBA考试网!

吉林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已经确定

  吉林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的办法,考生网上报名需进行现场确认后才能取得考试资格。提醒考生各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略有差异,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参加现场确认,避免错过时间影响考试资格。

  现场确认事项,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在“网报公告”栏选择吉林省相关报考点查看。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