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取消两类亲属移民提案遭反弹 移民团体集会反对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两党8位参议员组成的移民小组“八人帮”,可能会建议取消最后两类亲属移民,将每年约9万人的名额拨给高科技移民类。多个洛杉矶移民团体当地时间21日在加州国会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办公室门前举行集会,敦促她站出来反对这个提案。

  洛杉矶的多个移民组织22日在西洛杉矶加州国会参议员范士丹的办公室门前举行集会,敦促她站出来反对由两党8名参议院组成的“八人帮”所提出的通过取消兄弟姐妹和已成年子女两类亲属移民签证来增加高科技移民的提案。同时,他们还向范士丹发出了一封由91个劳工、移民和民权组织团体签发的信件,敦促她签署联邦参议员鲍克塞(Barbara Boxer)向“八人帮”递交的信件,来提醒不要拆散移民家庭。

  移民组织递交的信件中写道,根据2006年的调查,平均每个移民会带入美国2.1个家庭成员。美国的研究机构也发现500强的企业中有200个是由移民或者他们的子女创建的,这些商业机构可以为美国当地创造工作机会和税收。移民组织代表指出,其实很多国家的家庭成员移民申请严重积压,墨西哥的家庭移民申请要等待20年,而菲律宾要等待23年。所以很重要的是像范士丹这样的国会司法委员会中的成员站出来进行移民改革,从而清除家庭成员移民申请积压,让这些家庭最终团聚。

  亚太法律中心政策主任洪佼玉(Betty Hung)说,通过取消家庭移民的名额来增加高科技移民名额的做法是违背美国的核心价值观的,如果取消兄弟姐妹和成年子女的移民种类,将会对拉丁裔、亚裔和女性移民带来严重影响。(夏嘉)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